咿呀咿呀呦

【hp乙女】主剧情1因为优秀少爷对我一见钟情

  新手上路,无敌玛丽苏,谨慎避雷

  

  你将碎发挽在耳边,与一年纪新生不同,你是二年级转学来的。现在你有点兴奋,看着童话般的古堡,不敢相信神奇的事情发生在你身上。

  一个月前——

  本来你该准备上初中,但一封诡异的信件出现在你的书桌上。

  你拿起信封,感到新奇,你还从未收到过如此正经的信,确认收件人是自己后,你一边拆信一边对厨房的母亲问:“妈妈,这谁给的信啊?”

  从厨房中走出一位面容明艳的女人,她脱下围裙走来:“什么信?”

  你拆开信封,与同女人读完信,声色从好奇转为震惊。你与母亲一同对视,你半信半疑:“k,你又玩我,还特地买了信。”

  母亲赶忙摆手:“放什么p,我有那心思吗?”

  这个笑话持续到明天早上,鬼知道为什么你又收到了一模一样的信。

  你无奈的对母亲说:“妈,它为什么不能留个电话,不搞咨询是吧。”

  你父亲对此如此表明不如一探究竟,你知道他们不过是在找个理由旅游罢了。

  所以当你站在九3/4站台时,你整个人是陷入深深的自我怀疑中。

  

  玛格丽特是母亲从皇室姓名中找的,而格林是父亲觉得骨碌读音像就定的。对此你只能表示栓Q。

  在一年级的新生内你显得格格不入,先不说你已经是二年级的年纪,再是你乌发黑瞳温婉东方美人的长相。

  小屁孩们好奇盯着你,窃窃私语。你眺望着人潮,看到了一头红艳的头发。小女孩很可爱,在与旁边的朋友交谈,笑起来很有感染力。

  她似乎注意到你的视线看了过来,看到你后先愣了一下,好像有点害羞但还是笑着朝你点点头。

  你瞬间被可爱的女孩子萌的不行,捂着嘴巴呢呢喃喃些旁人听不懂的中文。

  {靠,太犯规了吧,这是想撩我吗}

  {艹,真的好可爱,我真的不可以娶她吗?害羞了嘿,啊啊啊纯爱战士应声倒地。}

  直到分院时你才回过神来,还留恋在刚刚的温柔乡。

  红发女孩上去后是分院帽铿锵呐喊:格兰芬多!!!

  你看到红色桌布那一桌有一坨小团体小群体更加激动,甚至依稀听见几句

  “我就知道她会的”

  “当然了,别犯傻小罗尼,我们一家都是格兰芬多。”

  你赶紧抓住旁边的人恶补魔法世界的知识。(当然,你英语是相当不错的,毕竟做为骨碌家的冤种女儿他们认为很有必要)

  你迅速梳理刚刚了解到的常识,向刚刚的人道谢

  “玛格丽娜·格林”

  你被众人注视着,社恐熟悉被激发出来,板着脸走了上去。

  当分院帽放在你头上是,你听见那个帽子的声音在你脑中出现,具体什么你也听不清,大概是什么很难抉择。

  时间有点漫长,麦格教授忍不住催促:“怎么了吗?”

  分院帽“啧”了一声,你都能想象它眉头蹙在一块:“很难,很难……”

  “她有格兰芬多至高无上的勇气,有赫奇帕奇的真诚与忠实”

  它又啧了一声:“她实在太聪明了是拉文克劳智慧的王,却又斯莱特林的野心勃勃”

  大堂鸦雀无声,似乎没见到这种情况。你不禁在心里嘀咕

  {好离谱,但斯莱特林帅哥好符合我的胃口,有点想去……}

  你后半句还没说完,分院帽就突然大喊:“好的优秀的小姐,我知道你的选择了,斯莱特林!!!”

  众人:!!!

  邓布利多:!!!

  你:!!!

  {我tm话还没说完啊!但我更想去格兰芬多找那个妹妹啊!}

  邓布利多突然开口:“冒昧一下格林小姐,能否问问你原因呢?”

  你总不能说你贪图帅哥的美貌导致那个二13玩意弄错了吧?当然不……

  动了动你聪明的小脑瓜,想到了一个不暴露本性还能装个13的话术

  “嗯……我觉得绿色很好看,毕竟我四个学院都可以选择不是吗?”随后用无辜的目光盯着邓布利多。

  众人惊呆了,什么顶级凡尔赛语言,他们挠挠脑瓜表示不懂。

  邓布利多笑笑让你去斯莱特林的餐桌了。

  斯莱特林也顾不着平时大少爷大小姐样了,爆发出轰鸣的掌声,欢呼着

  “这才是斯莱特林该有天才!”

  “f**k,这也太爽了!”

  你被簇拥着来到空位上,左边是漂亮小姐姐,右边是头发一丝不苟的帅哥(but好像蛋壳)

  金色蛋壳对你高傲一笑,伸出手来想和你握手:“你做了一个非常正确的决定”随后表情有点变化:“虽然理由差强人意,德拉科·马尔福”

  你回握他的手,对他扬起嘴角,露出了一个你自己认为很蛊的笑容(毕竟旁边有美女在,必须装个酷girl好吧)“谢谢,玛格丽特·格林”

  说实话,你这张脸确实不挑,什么表情都驾驭的住。在如此你中国人天生优势的婉转嗓音与专门练过的纯正发音。旁边偷偷看你的人是脸红了。

  瞧,看到了什么蛋壳脸红了。你头转回去,手抵住唇边轻声笑了下,因为愉悦眼睛眯了一点。

    马尔福脸瞬间爆红起来,喃喃自语“笑成那样干什么,不值钱的样……”

  天啦噜,蛋壳原来还是个纯情傲娇小少爷诶

  

  俺有话要说:

  图片是自己画的,因为新手入门想小说和画画都练一下,不好看可以轻点骂吗(´;︵;`)

  至于文中说你是黑眼睛但图片是绿色眼睛后期会提到,就不透剧了啦(因为想固定角色就没换眼睛颜色了)

  可以提意见指点,非常欢迎真的!没办法按时更新,非常抱歉

  可以给个红心和蓝手咩(卑微)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

  下一篇:主线2总有漂亮妹妹为了我争风吃醋 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3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