咿呀咿呀呦

【hp乙女】和ta们一起过520(下)

  上一篇指路:https://yyangjiaj.lofter.com/post/77456850_2b9033571 

  

  (点击)(放大)(查看)(观摩)(闻)你点赞推荐了吗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人人都知道格兰芬多有一对不是双胞胎的双胞胎,詹姆斯·波特和哈利·波特。

  梅林啊,连姓都一样。甚至一开始詹姆斯还怀疑自己老爸有私生子。

  但伍德只知道,他们吵架的次数不少于哈利和马尔福的拌嘴,罗恩吃的鸡腿,西里斯夜游的机会。

  天知道他们吵的多凶。

  “凭什么这一次你上场,上一次你已经上场了?”

  “得了吧,波…哈利,就你那技术,对战拉文克劳不会被取笑?”

  “Shut up!你的技术才是令人作呕!”

  詹姆斯比哈利大一届,原本他是格兰芬多的找球手,但哈利的魁地奇天赋让人大开眼界,破格入取他。

  队伍出现两个找球手,也只能互相做替补,轮流上场了。

  毕竟伍德怎么可能放过好苗子呢。

  “都安静!”休息室变得寂静了

  伍德不耐烦都揉捏眉心:“詹姆斯,上次是你上场这次轮到哈利了。”

  “不行,我这次必须上场,大不了下次连续两次不上场。”詹姆斯很激动

  “为什么?”

  “因为…因为…”他突然变得支支吾吾:“今天520”

  “我喜欢的女孩在看比赛…”

  喜欢的女孩……

  伍德脑海立刻浮现你的身影,耳尖悄悄的红了。

  “那哈利,你觉得呢?”

  哈利摇摇头:“你去跟她约会就好了,别来沾边”

  “嘿!怎么可能她会和我去约会啊,那我还至于来这吗?!”

  “你不是喜欢她吗?”

  “我暗恋不行吗?”

  哈利撇嘴,眼神轻蔑:“哦,原来还没追到啊”

  “什么意思,臭波特,想打架是不是?”詹姆斯两步上前刚想出拳就被伍德拦下。

  “再吵下去都出去!

  “哈利上场,按规矩办事”

  “伍德!”

  “按规矩办事!”

  詹姆斯熄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詹姆斯走出休息室,看见在外等他的二人,忍不住抱怨:“掠夺者的后门都不开,伍德真没眼力见。”

  “祝他以后和鬼飞球结婚”

  莱姆斯先一步开口:“一直很好奇,你到底喜欢谁啊?”

  詹姆斯不自觉别过头:“蛇院的”

  另外二人震惊地瞪大眼睛

  “很惊讶?或许是吧,毕竟我说过我讨厌斯莱特林,但她不一样……”

  西里斯表情怪怪的:“不,不是这个,你喜欢的人是不是黑头发”

  莱姆斯接一句:“绿眼睛”

  “来自中国”

  “姓格林?”

  詹姆斯呆愣的点点头,而此时莱姆斯和西里斯可谓是五彩斑斓,千变万化,绚丽多彩,姹紫嫣红。

  “叉子,我们要告诉你一件事”

  詹姆斯:不是很想听

  “你,你说?”

  西里斯深吸一口气:“我和月亮脸都喜欢她”

  “玛格丽特·格林?”詹姆斯还是不敢置信的反问

  其结果就是莱姆斯和西里斯的同步点头。

  詹姆斯不自觉惊叹:“该说我们不亏是兄弟有缘呢,还是说她魅力太大了?”

  

  魁地奇比赛就要开始了,你顶着众人的目光跑到赛场上找人。

  在弗雷德,乔治,哈利,伍德期待的眼神里,你选择了……

  和秋贴贴。

  “比赛加油~”你抱着美女不撒手,她顺着你摸你的头

  “好,我会加油的”

  嗷嗷嗷,美女笑起来真好看,还是来着咱中国的美女。

  “宝贝比赛完和我一起过520吗”你用星星眼攻击秋

  “诶?”她有点受宠诺惊,红着脸答应你。

  你心满意足回到潘西帮你占的座位上,完全无视了好几束幽怨的目光。

  比赛正式开始,秋和哈利直冲天空,双方有莫名其妙的敌意,呈对峙状。

  伍德招呼指挥着队友,眼神藏着势在必得。

  反而另一边的弗雷德和乔治颇有一副风平浪静,养老安康的景象。

  甚至还时不时到你面前晃悠。

  “甜心,看我看我!”

  “甜心,看我接下这一球!”乔治迅速把球打回去。

  对手:?尊重在哪里?

  你觉得尴尬整个人埋在潘西那,丝毫没有察觉后面来了人。

  “咳!”西里斯故意咳嗽出声

  你转过头,看到了掠夺者三人组。

  你其实和莱姆斯挺熟的,毕竟级长之间都有交流。

  “hi,莱姆斯”

  莱姆斯拘谨的点点头。

  然后西里斯和詹姆斯就眼睛直愣愣的看着你

  “额…布莱克和波特,下午好?”

  继续盯着你

  “西里斯和詹姆斯?”

  他们重新展露笑颜:“下午好玛格丽特”

  西里斯问出:“要不要等会去玩?”

  “啊?去哪?”

  “保密”

  “但我已经约了人了”

  “谁?”五人异口同声。

  在那装睡的马尔福蹦起来。

  “拉文克劳的找球手,秋”

  其他人放下心来,潘西心却提上来了。

  女生最懂女生了,那个秋·张眼里藏的什么她都知道。

  “为什么和她去?”潘西抓紧你的手

  “额…嗯…因为我们想去谈论中国的刺绣?”

  西奥多突然出声:“这个东西我也懂一点”

  “带上我”

  掠夺者接连附和

  “虽然我们不懂,但是我们可以学”

  “或者看着你也行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比赛完后,就是一群人浩浩荡荡的跟着你去刺绣

  救命,鬼知道会发展成这样啊。

  其中不少于塞德里克笑眯眯问你可不可以带他

  还有里德尔说人太多了,怕我们做非法计划,来盯着我们。

  要是问比赛结果?

  格兰芬多获胜,别问,要问就甩你一个邓多多

  邓多多:哈利,爱,是爱。

  神tm的是爱。

  但起码相安无事的过了一整个下午,他们也是学了点刺绣。

  詹姆斯意外的在这方面有不错的天赋,还绣了一个带他名字的手帕给你。

  反观马尔福是在是大少爷,手被刺流血也要气鼓鼓给你绣一对鸳鸯。

  鸳鸯:别来沾边

  就是一直没见弗雷德和乔治二人,其他人也不知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终于在你们要解散是你听到弗雷德和乔治的声音。

  “甜心!看天空!

  你抬头一朵烟花瞬息炸开,铺满了整个霍格沃兹的天空。

  点点光辉洒落下来,如点滴精灵般梦幻。

  你被这突如其来的惊喜冲昏了头。

  不等你稍加整理,又一朵烟花炸开。

  烟花是你的样子

  上面的你在笑,眼睛弯起来,露出甜甜的酒窝。

  接着是文字

  “弗雷德在此祝玛格丽特小姐520快乐

  “乔治在此祝玛格丽特小姐520快乐

  “弗雷德和乔治在此申请当玛格丽特小姐的男朋友

  众人看到此时非常不淡定,咒骂他们,开始群殴。

  而德拉科悄悄走到你身边,仗着烟花声音太大,说了一句

  “我爱你”

  然后走开和他们一起打闹了

  

  你看着烟花,唇角不自觉上扬

  傻子,听到了啊

  爱你们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~~~完结~~~

  该去点赞推荐了吧?

评论(5)

热度(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